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余承东:华为将会在两年内超越苹果,完成弯道超车

5d66998226297975b67ffa571a9f1372.jpg

   科技先生讯   “市场上有许多的机会,比如AI、VR和AR。”余承东表示,“正如开车一样,在每一个转弯的地方都有机会超越对手。”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2年之内,华为将会成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余承东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会上表示:“4年前,我们说我们想销售手机,许多人认为我们疯了。现在我们又说每年要销售1亿台手机,他们又说我们疯狂了。”

  周四时,华为推出新款高端手机Mate 9,售价699欧元;其中保时捷定制版售价1395欧元(约合人民币10430元)。手机具备AI功能,可以了解用户的习惯,将经常使用的APP放在最显眼位置。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3360万台,市场份额9%。苹果出货4550万台,市场份额12%,三星出货7530万台,份额20.1%。

3333eddc1d1c2733e310722bd41b8951.jpg

  余承东还说,华为会持续前进,持续创新,替代苹果的位置。随着技术的变革,余承东认为华为的地位会更高。最开始时,华为只是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进入消费设备市场不到几年,华为就成为仅次于三星、苹果的第三大智能手机企业。

  通过新推出的手机Mate 9,余承东希望公司能够打入欧洲市场,比如德国、法国、英国。他还说:“在芬兰,我们已经是第一大手机企业了。”

  余承东认为,苹果试图拿出惊艳的设计但是面临困难,三星因为废弃旗舰手机遭受不利影响,华为现在已经抵达临界点。他说:“一步一步的,我们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忠诚。”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