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S8最新消息曝光:将用上压感屏幕?

08.jpg

  三星明年初的新旗舰Galaxy S8将会成为三星自家黑科技的集大成者。今日有媒体再次爆料,三星Galaxy S8将加入Force Touch压感屏幕。

  媒体援引三星供应链人士透露“三星正在为Galaxy S8打造压感操作技术,并在未来一两年内全面普及。随着越来越多其他安卓手机厂商也支持这一技术,用户体验将得到大大提升。”

  另外,三星零部件部门的某高级主管确认,该公司正在研发压感操作技术,将在不远的未来投入实用,但他没有提及Galaxy S8。其实从去年四月开始,三星就已经注册了不少和压感操作有关的专利。

  早前消息称,三星Galaxy S8智能手机将进行重大进化。这部手机将取消Home键,成为首款没有Home键三星旗舰机。Galaxy S8将会配置4个摄像头,一个虹膜识别摄像头和一个前置摄像头,其中最令人意外的则是后置的双摄像头。三星Galaxy S8的双摄像头像素竟然不一致,是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分别为三星自家出品和索尼代工生产的摄像头。

  三星Galaxy S8所配备的骁龙830将采用三星10nm工艺,拥有八个核心。这里面包括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6GHz。这也保证Galaxy S8在性能强劲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同样亮眼。而搭载4K屏幕,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让三星的Gear VR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

  另外,韩国媒体透露,三星目前没有任何提前发布Galaxy S8的计划。根据早前消息三星S8的发布会时间确定为MWC2017年之前,也就是2017年2月26日前后。另按照此前生产手机的流程,三星现在已经向零组件供应商下订单出货,生产工作会在年底前开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