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为手机开启智慧之门,未来手机荣耀Magic售价3699元即日开售

07.jpg

   【12月16日,深圳】荣耀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面未来探索的手机——荣耀Magic,这是荣耀第一款人工智能产品,也是智能手机向智慧手机迈进突破性的一步。软硬协同、人工智能,开创性的人机交互、如影随行的智慧服务、以及随需而现的信息呈现,荣耀Magic开启了超前的智慧生活服务;结合极致八曲ID设计、革新性的快充、4GB+64GB大内存、前后双摄及主流旗舰配置,推动手机行业进入智慧时代。荣耀Magic售价3699元。

01.jpg

 

极致硬件:灵动八曲+复式SIM卡托+Magic Touch指纹键+HUAWEI Magic Power革新快充

  荣耀Magic手机采用行业史无前例的创新设计,5.09英寸2K AMOLED柔性曲面屏,3D玻璃采用最优弧度的八曲设计,前后双面四边弯曲,Class-A流线造型,光影流动,侧面边框最薄处2.8mm,整机体现了立体悬浮效果,如同一个精美的艺术品。

02.jpg03.jpg

  在工艺上,荣耀Magic可谓精雕细琢,解决了砂型、抛光、刮手、尺寸精度等一系列影响消费者感知的问题点,整机如玉石般温润;一体化金属中框,采用航空级材料,坚硬数倍,更加有效地保护了曲面玻璃。

04.jpg

  荣耀Magic的机身设计极其简洁,所有接口集成于机身底部,荣耀更独家首创复式SIM卡设计,单卡托叠层放置两张SIM卡,挑战业界极限尺寸,有效降低了卡座占板面积,而且由于更精密的工艺,使得卡槽防水、防尘的标准大幅提升。另该机支持全网通,两张SIM卡可混插,大大方便用户(注:不支持两张电信卡同时使用)。

  此次荣耀Magic还首创“Magic Touch”——三键合一的Home键。前置的指纹键上,单击回主界面,双击多任务切换,滑动即返回,增加了屏幕实际面积,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荣耀首款前置指纹手机。

  而充电方面,荣耀Magic也有革新性体验。荣耀Magic所采用的快充技术方案,是华为2012瓦特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包括以特殊石墨分子为负极的锂离子电池、全新的8A充电回路以及智能安全充电协议,实现充电倍率的大幅提升,让电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增长,30分钟充电可达90%,充电速度得以实现质的飞跃。即便是出门前的10分钟,也能充入40%的电量*,真正实现碎片时间充足手机电量。低电量,再也不用焦虑。

05.jpg

  当然,比“快”更重要的是“安全”。荣耀Magic不仅在手机中内置智能IC芯片及温度保护芯片,还在原装电源适配器及充电线中内置定制的智能保护芯片,形成充电过程中端到端的保护,让用户更加安心。

  拍照方面,荣耀Magic除后置的双1200万像素黑白和彩色双摄像头外,前置也为双摄像头,包括一个8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和红外镜头,前后均双摄可谓史无前例。其它方面,荣耀Magic全为旗舰配置,主流麒麟950芯片、4GB+64GB大内存、2900mAh电池、真正满足极客级用户需求。

颠覆性的设计理念:软硬协同+双向人机交互+智慧生命体+可随时进化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Magic是智能手机+人工智能的结合形态,它将成为人自身能力的延伸,它的理念是以不留痕迹的方式融入人们的生活当中,帮助人,而不是一直骚扰,给人带来过多负担。基于这样的理念,荣耀Magic为手机交互带来全新改变,传统智能手机是用户使用,手机被动响应;荣耀Magic则是自动感知判断,在用户需要的时候,主动为用户提供如影随行的服务,让用户省时省心,如同一个智慧助理在身边。

06.jpg

  和传统智能手机在底层设计理念不同,荣耀Magic立足于人工智能提供智慧服务,整机实现高度的软硬协同。荣耀Magic的硬件承担感知和计算,拥有丰富的传感器,为人感官的拓展,感知周围的环境,通过综合调用,配合麒麟芯片提供强大的运算处理。比如麦克风用来听,手握识别、指纹识别可以感知触觉,指南针/GPS可以感知方位,光线传感器感知亮度,距离传感器感知距离。而荣耀Magic Live系统的智慧引擎,拥有自然语义理解、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决策系统和推荐系统,可更智慧且主动的提供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 Live智慧系统拥有进化版和稳定版两种,稳定版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的体验;进化版则会持续提供更多创先性的惊喜体验,用户可在两种系统之间切换。荣耀甚至配备专属客服电话,来为用户提供系统方面的服务。

  荣耀Magic 犹如一个“智慧生命体”,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能感知、会思考、会判断,可理解分析并主动服务。同时,荣耀Magic的人工智能在每一次感知、分析理解之后,会越来越了解用户的各项信息,生活习惯等,实现不间断的进化,和用户越来越贴合。

  “使用的时间长了,每个人的手机会越来越来越符合用户习性特征,每个人的手机都会不一样”,赵明指出。

人工智能开启智慧生活:智慧感知+智慧推荐+信息随需而现(magic box)+ Magic Link

  荣耀Magic之于用户的最明显体验,在于其提供的智慧生活服务,带来超越传统智能手机的新奇体验。

  荣耀Magic的智慧感知功能,可感知人并识别人。如感知亮灭屏,拿起手机,眼睛看它的一瞬间,它便自动亮屏;放下手机的一刻,自动熄屏。Face Code功能,可主动进行快速人脸识别,当有新消息时,只有主人能在锁屏状态下看到消息详情,对于他人则隐藏消息。荣耀Magic还能够感知人眼方向、用户坐姿等状态,在用户查看图片/视频时,可根据用户人眼方向进行横竖屏切换,简化操作,为用户调整最舒适的浏览状态,提供最佳体验;当感知到用户处于黑暗或弱光环境下时,锁屏界面智慧则出现手电筒开关,轻轻一划即可化身手电筒。

  而基于场景分析和语义分析,荣耀Magic能够主动为用户智慧推荐其所需的信息。如当用户在聊天内容中提及电影相关信息时,荣耀Magic会为用户推荐近期热映大片,点开即可直接购票;当开车时,荣耀Magic会自动检测到用户处于驾驶状态,提示切换为Magic Auto驾驶模式,该模式可播放音乐、声控导航、语音接听来电。在聊天时,其智慧输入可感知到对方的语义并在输入栏中智慧推荐回答方向,如对方问:你在哪里,Magic输入法首选词变为位置信息;问明天天气怎么样,Magic输入法首选词变为天气信息;当用户在浏览新闻、网页时,长按Home键可启动Deep Think功能,即可根据当前页面关键字进行多维度的信息推荐,如电影、音乐、比赛、名人、景点等信息,用户点击信息即可直接了解详情,如同一个随时可打开的百科。荣耀magic还可以智慧比价,在购物时,自动提示各电商平台价格,弹指间入手最低价。

  荣耀Magic让信息呈现的方式大为不同,信息随需而现,相较传统智能手机需打开手机查找信息,需很多步骤的情况,荣耀Magic会猜测用户需要的信息,并自动呈现在屏幕上。如用荣耀Magic打车后,锁屏界面主动展现司机车牌信息,不用翻查即可轻松核对车辆;而到电影院后,手机会主动展现已订电影票的取票码;靠近快递柜时,荣耀Magic自动呈现快递取件码;在机场时,以显示出发登机牌、到达显示行李信息。

  Magic Link功能,让连接更智慧且更高效,如回到家后,荣耀Magic主动连接同一Wi-Fi下的电视盒子,手机一键变身电视遥控器;荣耀Magic手机之间可以通过Magic Link方便快速互相分享任何类型文件。而荣耀的智慧关联模式则让联系人信息更智能,只要在用户手机里存在的联系人信息,不管有没有存储在联系人中,在用户来去电时均能提示用户;手机邮件也会根据内容进行分类,分成主要、会议、账单、促销几大类。

  荣耀Magic的智慧服务将会越来越贴合用户需求,越来越得心应手,据荣耀总裁赵明介绍,目前荣耀Magic已在底层打通各类生活服务APP,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智慧生活体验,共建智慧生态,未来荣耀将联合更多伙伴一起,让智慧生活无处不在。

  除智慧的场景服务外,荣耀Magic还提供了底层系统级的功能,如“我的收藏(My Pocket)”,用户在不同应用的文章、音乐、视频等界面,从手机屏幕底部上划,可出现收藏与分享按钮,进行系统级收藏与分享,而且所收藏信息还可登陆华为账号云同步。用户查询信息时,再无需点开一个个的APP查看收藏信息,让信息整理真正自由无界限。

  针对个别用户担心后台读取数据和语义分析是否会泄秘的情况,荣耀Magic的四重加密,让安全再升级。其一,授权:Magic智慧引擎需在用户授权的情况下才可得到用户的行为特征、兴趣爱好等隐私信息;其二,本地处理Magic所有的个人数据不对第三方开放,只在本地进行处理;其三,芯片级的加密,麒麟芯片的SecureOS安全区,用户敏感数据基于芯片加密。密钥的保存和加解密过程都是在麒麟芯片内部完成,Android侧无法接触到秘钥和加解密过程;其四,荣耀Magic增加了防root及入侵检测功能,一旦发现Android系统异常,会拒绝执行用户隐私数据的解密功能,确保安全。

  无论是基于人工智能开启的智慧生活,还是荣耀Magic在软硬件层面的强大优势,其都超出了目前市场上主流智能手机的范畴,对此赵明称其为“来自另一个位面的手机”,来体现其与众不同。业内人士认为,在市场竞争层面,荣耀Magic已经是更高维度的手机,这是基于荣耀和华为的尖端技术的积累,其树立的竞争围墙,短期内难以被竞争对手打破。而荣耀Magic同样深得用户,据悉,在发布之前荣耀曾开启盲筹,在不到8天的时间,盲筹量超400万,已充分证明用户对荣耀Magic的推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