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疗

新氧多维度诠释“数字医美” 开启医美量化的新时代

   03.jpg

  12月17日,“新氧Forever Young开放之夜”暨“2016年度新氧亚太区医美行业盛典”在北京四季酒店盛大启幕。这个被称为“开放之夜”的盛典为“数字医美”元年,交出了一份完满的答卷。

  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在名为《数据医美时代来临——从被动到主动,从模糊到清晰》的主题演讲中表示,在大数据与精准流量并重的今天,传统医美机构拥抱互联网已成为不可逆的趋势。此外,新氧COO刘逍也在《艺术科学化,感性理性化——数字医美元年》演讲中,引用了新氧平台大数据印证如上观点,从不同角度进一步说明,新氧正开启医美量化的新时代。

  从新氧平台上的用户、项目、机构服务等数据显示,几乎关于医美服务的所有流程,都已经可以逐步用数字精准地描绘出来,无论是用户和流量的来源、医美项目的品类、交易的过程,还是传播效果等。甚至是对于五官面貌、美体的审美标准和潜在美学趋势,都已经能看到量化的成果。

  项目品类的可量化意味着所有项目品类可以进行横向、纵向和交叉对比。此外,医美机构所有商品的订单占比、平台收入的来源占比,以及同项目不同时期的单量对比,在新氧平台上都只需动动手指即可一目了然。这对运营商和医美机构而言,可以看到用户选择、用户偏好和流行趋势,等于为抢占市场先机提供了有迹可循的风向标。

  交易过程可量化指的是整体交易过程可以被拆分成曝光、咨询、支付、使用和评价等五个透明的维度,每个维度之间均有一层转化。新氧平台所提供的各种维度的核心数据分析,不仅提供了转化效果,更做到了数据的可视化与图表化。这意味着医美机构可以从简单地分析这四层转化效果入手,实现医美团队的弹性与高效管理。

  医美机构非常重视品牌曝光与口碑传播,但以往通过搜索营销与户外广告投放,只能做到早期、单向度的传播。通过与新氧平台的合作,则可以将口碑传播转移到线上社区,扩大传播的精准度。配合社区日记、短视频、直播等专业生产内容(PGC),形成意见导向、强大的信息附着力,以及深度的用户互动。这也意味着,医美机构不能只像以往一样盲目地传播,而更需要在精准地线上社区中经营良好的用户口碑,提供透明的服务信息。

  新氧App多维度诠释“数字医美”,就是为了呼吁医美行业的发展能更加透明、更加开放、更加高效。从数据上看到的不只是一个个由互联网医美平台带火的案例和热词,更是互联网医美平台驱动整个医美整形领域大步向前的决心。(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