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新技能!网站看视频不用会员也能免广告

 16b5197026069d244a465a6f9ee5c104.jpg

科技先生12月26日讯,全新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受到了很多争议,一些朋友觉得 Touch Bar 很实用,可以提供各种快捷方式,还有一些朋友觉得使用麻烦,没有真正的改进体验。

现在, 有部分用户发现,Touch Bar 可以用来跳过 腾讯视频中的广告,直接看正片。 在 Safari 运行时,Touch Bar 会显示进度条,此时可以直接拖动进度条,实现广告快进,如果是非 Touch Bar 机型,则无法跳过。

对此,科技先生向腾讯视频员工求证,对方答复:已经注意到,这是因为腾讯视频在mac上率先使用了Html5播放器。而新版的mac系统touchbar会默认支持Html5的video的控制栏,所以用户多了一个可以拖动广告的地方。先让这部分高端用户爽一下吧,过几天屏蔽掉。

当然,毕竟视频中的广告是他们的主要营收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