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自带节水提醒功能!超炫智能水龙头问世

02.01.png

   现在大家节能环保的意识越来越高,很多人都会注意节约资源,特别是宝贵的水资源,因为它是不可回收再利用的。一般,在大家洗澡的时候,往往用水量很高,在不知不觉中就使用了大量水。最近,一款可以智能提醒用户节水的智慧型水龙头问世,我们不妨来一起围观一下。

  这款新式水龙头在使用的时候非常简单,只需要顺时针旋转即可出热水,旋转角度越大,出水量也就越大。水龙头带有LED显示屏,可以自动显示当前洗澡时候的用水量,以数字的方式直观显示出来。

  用户可以提前设定用水量,比如10升,当超过10升之后,热水就会每隔一分钟中断一次出水,数秒钟之后恢复供水,以提醒用户注意节水。

02.02.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圆形旋钮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可以随着用水量不断向上移动,当移动到顶部之后,也就意味着已经达到用户设定的用水量,从而达到提醒的目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