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iOS版支付宝内测界面曝光:小程序闪亮登场

17dabc4fd44a985fc23de340f65b7bdc.jpg 

科技先生4月13日讯,近日在支付宝在一场会议上,支付宝班委俞峰(花名玄德)提到,他们一定会推出小程序。而据消息显示,不出意外,支付宝小程序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支付宝还会将小程序和生活圈进行绑定。

支付宝App中新增了“首页应用编辑”选项,在当前已有的功能基础上,可直接编辑展示在首页的应用。而首页布局的变化也是为小程序的上线而准备。不过支付宝方面表示,小程序是一款需要继续打磨的产品,是否跟随下一个版本上线,现在还不好说。目前支付宝中已经接入了不少第三方应用,若小程序上线后,用户无需安装应用即可快速使用。

据悉,用户能通过支付宝的小程序跳转到对应的生活圈,但是否是所有的小程序都有这个权限,暂时还不得而知。

该消息同时援引一位业内人士称,“我们现在接触下来,支付宝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最大的不同,是支付宝会做流量分发。”这意味着,在支付宝小程序上设立的应用,将为其开发者带来不菲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