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华为余承东反思P10闪存门:坚持自我批判,以“客户为中心”

 6fbde0873e83afff1930955c7034f445.jpg

科技先生4月28日讯,针对近日华为P10“闪存门”事件,华为终端CEO余承东今晚再发长微博,称对消费质疑态度要谦卑,倡议华为消费者业务全体员工走访店头,聆听消费者意见。

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微博中称,“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些争议的声音,鱼龙混杂,工程师出身的我对产品技术参数极为敏感,再加上太过急于表达,造成了不合适的回应。现在我有了更多反思。”

dd99104c74cb5901ae8ec880e6327a71.jpg

前几次“自我立场”鲜明,遭受网友及用户广泛争议,现在他有了更多反思:工程师出身对产品技术参数极为敏感,再加上太过急于表达,我们在很多信息的公示上,还是太过粗线条,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必要的困扰。我们面对消费者的质疑和意见,习惯于将自身的境遇、所做的努力以及行业的特性作为第一诉求来回应,态度傲慢,缺乏谦卑。

此次,余承东表示,五一期间他将带领华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团队到零售店、服务店站店,深入一线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并呼吁华为消费者业务全体员工走访店头,聆听消费者、服务消费者,改善华为的工作流程、服务态度。

余承东称,“坚持自我批判”是植入华为骨子里的价值观,正式这种通过不断自醒不断自我批判的精神,华为30年来不断成长。 

同时还提到,整个手机行业是战场,更是学校,大家要变得更强大,也要互相取长补短。 “整个手机产业链更多的是竞合关系,希望能够取长补短,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3620679d85cc8dbb9f1adeccb268384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