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网易味央猪融资1.6亿:美团点评、创新工场、京东投资

 b451e24603c1b3fbc41f15b522a6212f.jpg

科技先生4月28日讯,网易农业旗下网易味央宣布完成1.6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美团点评、创新工场领投,京东战略投资。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网易味央养殖模式的推广复制。此外,风云资本、微光创投、天堂硅谷也参与了本次投资。

据悉,网易味央自2009年宣布投入养猪事业起,陆续投入上亿元,通过对于解决传统养殖模式痛点的不断摸索,目前已实践出一套生产高效、产出安全、环保节能、可复制的模式,2014年,网易猪肉第一次走入公众视野,2016年底,才正式推出黑猪肉产品。

e674c0c5c3ad27d15baa2d1e92ad6fa5.jpg

网易表示,通过此次融资,希望利用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唤起对食品安全的关注,也希望和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探索合作空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美味的猪肉共同努力。未来几年内,网易味央将继续坚持自营方式,不断完善养殖技术,保证产品品质,探索中国农业的生态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