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iPhone 8保护套开孔流程曝光:竟然后置指纹识别!

 e5450f3b712be6d97ad9a85fd252363e.jpg

科技先生5月22日讯,最近有关iPhone 8的造型设计,曝料一直不断,但有的地方已经基本可以确定,比如背部垂直双摄,而有的却总传出不同的说法,比如指纹识别的位置。

有网友在贴吧放出一张据称是iPhone 8的SIP的图表,并显示苹果似乎将TouchID传感器放到了手机的背面,且并未与苹果的Logo整合在一起。同时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也曾经在微博表示,iPhone 8真有可能把指纹放在背后,但仍需进一步确认。

此外,还有自称苹果代工厂昌硕的员工爆料称,iPhone 7s已经开始生产了一个月,而目前iPhone 8最终方案还没有确定,据称会在6月份开始生产。摩根士丹利也给出类似观点,称“之所以延期上市,是因为部分新零部件遭遇技术挑战、产量较低”,并预测iPhone8的年销量至少为2.37亿部。

9a0336989ad4b08204e91473c5bd228f.jpg

f312656ae1f36c1e8a3f0ab51e2ce51d.jpg

外媒BGR近日放出了一组iPhone8真机照,并号称“iPhone8最后一版定型试制产品全球首曝”。我们可以看到iPhone8还将采用正反双面2.5D玻璃+无断点铝金属侧边设计,后置垂直双摄(依然突起)、LED闪灯和麦克风,底部仍然是对称设计的扬声器和Lightning接口。在玻璃背面机身的支持下,iPhone8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同时也将有望引入对增强现实AR功能的支持。

a36a763a067e40dd57c9b2910836f8b6.jpg

网友@熊本科技给出了一张iPhone 8对应保护套的开孔流程图表,这次支持的是后置指纹的说法,可以明显看到手机背部苹果LOGO之下有一个圆形开孔,对应着指纹识别。

当然,这设计可能只是iPhone 8众多原型机中的其中一部,也就是这个保护套“可能”并不是最终版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