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苹果为怂恿安卓用户使用iPhone,上线Switch网页

 bcc2b5ef61cb73324bdcf608b3acd69e.jpg

科技先生5月23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推出了一个 Switch 活动网页,旨在为从苹果购买手机的Android用户将数据和信息切换到新手机上。引入问答风格宣传iPhone的好处,并说明从Android设备切换到iPhone的简单性。风格类似Get a Mac系列广告。

b6ef76a2eedd5fd75558a9a532b818f1.png

此前苹果也有一个专门针对把 Android 资料转移到 iPhone 的APP,但对于 iPhone 设备本身的宣传却很少,只是可以帮助Android用户转移联系人,消息,历史记录,照片,邮件帐户,日历等。

新网站对iPhone的优势进行了宣传,包括相机及其处理器的详细信息,以及Apple Pay,Apple的隐私政策,Messages应用程序,Apple对环境的承诺等。并提供了 iPhone 7/7 Plus、iPhone 6s/6s Plus 和 iPhone SE 等设备的购买链接。

a1c2755a2e309f872b82b94bd9dab85e.jpg

紧接着,苹果又通过YouTube频道发布了5支Why Switch广告,共有 Music、Privacy、Fast、Jump 和 Photos 5 个不同主题,宣传 iPhone 优势的同时也指出从 Android 转换到 iPhone 其实很简单。如此看来,苹果是打算启动全新广告战来向安卓阵营宣战。

在五月初的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上,库克曾表示,除开大中华区之外,其他地区的 Android 用户转投到 iPhone 阵营数量与往年同期相比达到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