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语Brookstone国庆放大招!一天开50家新店!

 

 

随着消费模式的升级,阿里、京东、小米等互联网企业都开始转战线下,纷纷开起实体店或寻求线下合作。在新零售背景下,线下实体店正在焕发出勃勃生机。与互联网企业的积极布局线下相比,传统零售企业在店面扩张方面显得保守得多,但有一家企业却敢出招,而且是放大招。据悉,10月1日,乐语Brookstone联合兄弟公司宏图Brookstone将有50家新店同步开业,范围覆盖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南京、无锡、南通、盐城、徐州、淄博、合肥、武汉、石家庄、衡水、太原、西安、杭州、嘉兴、泉州、福州、广州、沈阳、呼和浩特、曲靖全国24个城市。 

 

那么,乐语Brookstone到底有何秘籍?这就不得不说到它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和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产品组织能力了。近日,有一款耳机同时登上《快乐大本营》和《蒙面唱将》两个热门综艺节目,陶子姐和网红嘉宾都对耳机爱不释手,很多观看节目的粉丝也直呼可爱,纷纷跪求购买地址!这个耳机就是来自乐语Brookstone的美国格莱美巨星签名限量版猫耳机。小绵羊张艺兴在《极限挑战》中也戴过猫耳机一代产品。猫耳造型软萌可爱同时可充当扬声器,八色LED灯、五种闪光模式,可续航5小时。这款产品一上市就受到包括主播、网红等在内的消费者的热捧,并一度卖断货。

 

乐语Brookstone的产品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包括张艺兴、陶子在内的明星都喜欢?Brookstone 1965 年成立于美国,是全球专业的新奇乐产品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寻找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和最独特的礼物,在全球运营超过500家零售店,拥有200多项发明专利,产品多次获得国际设计界红点大奖。2014年被三胞集团收购。目前,乐语Brookstone已经成为三胞集团新零售融合品牌。在乐语Brookstone,类似猫耳机的好货数不胜数,产品品类涵盖健康生活、品质酒具、时尚影音、酷玩潮品、难找的工具、舒适家居、商旅旅行等,好玩、新奇又实用,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情趣,满足个性化需求。比如,30秒醒好一瓶酒的智能醒酒器,五十二面设计的会唱歌的云梦枕,宇航员专用冰块,《星球大战》同款BB 8机器人等。除此之外,乐语Brookstone的产品还包括全球精选手机、潮品配件、智能周边等,同时提供健康管理、分期付款、旧机换新、手机维修等差异化服务。

 
目前,乐语Brookstone已经进入新模式开店快车道,此次携手兄弟公司50家店同步亮相国庆,届时开业现场将有大幅优惠和精彩的互动活动。年底前,乐语Brookstone将加速新零售门店在全国的落地,让更多消费者买到“明星喜欢”的好货,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全世界的新奇乐产品和生活方式。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