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国产良心!华为Mate 9可以抢先体验Android 8.0了

 2ab2b0b24cd661c63c8bdb2e471fb0d5.jpeg

科技先生10月13日讯, 继海外版之后,华为Mate 9/Mate 9 Pro国行版也于昨天开启了安卓8.0 Beta内测招募,两部手机总共有3000个内测名额。

具体来说,华为Mate 9带log版本的用户招募600人,不带log版本的用户招募1400人,共计2000人。Mate 9 Pro带log版本的用户招募400人,不带log版本的用户招募600人,共计1000人。

f877f3f0c1e9e5d82aac1935ade69124.jpg

e6779d3c728f7c724a2fde244dc989c0.jpg

从之前XDA开发者透露的早期EMUI6.0(基于Android8.0)截图来看相比于EMUI5. 0 来说最大的改变就是Android版本升级为8. 0 了,增加了一些新的小功能,例如更改屏幕分辨率、自定义指纹手势等。不过这也仅仅是早期版本,EMUI6. 0 正式版本据说会进行重新设计,具有更简洁、易操作的特点。

目前看来,今年内华为Mate9 系列用户吃上奥利奥不成问题。

涉及的机型包括:

  Mate 9 全网通版 MHA-AL00

  Mate 9 全网通移动定制版 MHA-TL00

  Mate 9 Pro 全网通版 LON-AL00(含保时捷设计版)

据悉, 华为Mate9搭载海思 kirin 960。全系配置4GB运行内存,机身内存为32GB/64GB。并且华为Mate9搭载了4000mAh电池,配合海思 kirin 960,在功耗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华为Mate9机身采用了当下广为使用,做工良好,有着不错的握持感。目前此款手机的配色版涵盖了:陶瓷白,香槟金,摩卡金,月光银,苍穹灰,黑色。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不同的个性选择。

3bcb9d2fdd4ce0ef2614073f8ca4d6a0.png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招募时间为10月11日到10月18日,因此想要内测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

不过华为也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有想法参与内测的需要确认是否真的接受这些可能产生的问题:

  1、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安卓 8.0 不兼容,升级后可能无法正常使用,请您在华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最新的应用版本。如果没有最新的应用版本,请等待第三方应用的更新。

  2、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并在B231及以上版本上。

  3、请务必注意正确提交Beta俱乐部内测账号,否则申请无法通过审核。内测账号用于内测期间问题反馈,与花粉俱乐部账号不同。密码请使用“数字+字母+特殊字符”的组合,否则届时APP端无法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