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WordPress 5.0将于11月19号发布,默认采用古腾堡编辑器,支持PHP7.3


来自WordPress官网的消息,按照计划,WordPress 5.0将于2018年11月19号发布,而beta1版本将于2018年10月19号发布,WordPress 5.0 RC1版本将于2018年10月30号发布。

而WordPress 5.0最重要的功能更新就是古腾堡编辑器会被作为WordPress新的编辑器,而WordPress 5.0也将发布新的默认主题Twenty Nineteen,WordPress 5.0将可以运行在PHP 7.3版本上。

而11月是19号是美国的圣诞节前后,所以在这个时间点发布WordPress 5.0,将是意见非常有挑战性的任务,所以,WordPress官方也做了应急计划,如果在2018年11月19号没有发布WordPress 5.0正式版,那么最迟会在2018年11月27号发布。(以上时间均为美国时间,中国时间呀+1天)。

所以,现在只能继续等待,希望WordPress 5.0能顺利按照计划发布。

via wopu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