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贾跃亭:15亿美元融资金已到账5.5亿,工厂已正式动工

 ae73b1d834f774bea968a5ce17250b92.jpg

科技先生3月22日讯, 贾跃亭日前亮相美国FF全员大会,并用英文进行演讲。演讲中他透露了一些FF 91及工厂的进度细节,称FF获得15亿美元融资,其中5.5亿美元已经到账,汉福德工厂已经正式动工 ,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都已经下单。

另外,FF已经引入麦肯锡,协助提升管理水平,贾跃亭表示,还会继续招募人才。

在演讲中,他宣布FF要启动变革,来确保按时交付FF 91。变革包括三方面的内容:变革组织,确保职责分明;要进行集中化、数字化改革,并引入麦肯锡帮助管理;变革文化,包括沟通方式。贾跃亭还说,他在努力学习英语。

Youtube上还传出一段20秒的汉福德工厂施工的视频。

近日还有报道称,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已经在国内启动大规模招聘计划,FF的国内关联企业——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连续发布5期招聘启事,需求岗位超过210个。这些工作岗位均设置在北京、上海。关联企业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同期在广州市注册成立,意欲拿下广州市南沙区一块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

种种迹象表明,贾跃亭旗下的FF至少暂时步入了正轨,开始真正地造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