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李小龙:Mate系列旗舰研发费用超1亿美金

 华为已经稳居国产智能手机第一宝座,并且成功地不断切入高端市场,具备了和苹果、三星一较高下的实力,最新的Mate RS保时捷设计更是集大成之作,国行售价最高达1.3万元。

 

近日,华为特意邀请了Mate RS保时捷设计的20位“超级用户”聚会,他们都是地产、传媒、汽车、金融、百货、教育、新能源等行业巨头的CEO或高管。

 

华为李小龙:Mate系列旗舰研发费用超1亿美金

 

期间,华为终端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透露,对于奢侈手机,一般厂商只能小量研发甚至外包,而华为的高端手机从来不外包,华为Mate系列每一款的研发费用都在1亿美金以上,包括Mate RS保时捷设计。

李小龙承诺,Mate RS保时捷设计都是免维修的,一旦出现问题,到店就给换新机。

李小龙还表示,华为手机团队在Android底层代码的贡献功不可没,数以万计的工程师都在Android底层代码替换不合理的代码,以便让手机更有效率,更流畅,甚至华为手机每年做出优化之后,Google都会拿走正和岛Android的最新版本中。

比如此前华为手机替换了Android的文件系统,Android第二年就整合到了新的版本中,李小龙笑称这也算是华为手机对Android生态应有的贡献。

 

华为李小龙:Mate系列旗舰研发费用超1亿美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