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京东金融回应A股上市传闻: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

  科技先生5月28日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京东金融计划2019-2020年在A股实现上市,公司预计市值将达到4000-5000亿元人民币。

  知情人士称,京东金融目前正在进行一轮募资,计划募集规模9000万元人民币,将以换购现有股东持股的方式进行该轮募资完成后,京东金融的估值为1000亿元人民币,知情人士不愿具名,因信息未公开。京东的发言人表示不予置评。

  证券时报在3月份曾报道称,京东金融据悉启动高达13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2017年,京东同意出售京东金融68.6%的股权,获取21亿美元现金。

  针对媒体报道公司计划2019-2020年在A股实现上市消息,京东金融回应称:“彭博新闻社发布了关于京东金融上市及融资、估值的新闻,该信息不实。京东金融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金融集团于2013年10月开始独立运营,至今已建立起九大业务板块——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财富管理、支付、保险、证券、农村金融、金融科技,在公司金融和消费者金融进行双重布局,发展金融科技。

  就在上周,京东金融组织架构大调整。京东金融将To C业务和To B业务明确划分,组建成个人服务、企业服务两大事业群组。两位事业群组的组长直接向京东金融CEO陈生强汇报,原各部门负责人均向事业群组组长汇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