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23岁女子凌晨打车被害!滴滴: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属实

  6月17日凌晨3点,广东罗定市一位23岁的女子失联。

  究竟这辆车是不是滴滴快车?对此,滴滴公关回应称,该女子确实叫了一辆滴滴快车,但接单司机接女子时并没接到,便通过后台取消了订单。滴滴公关表示这起案件并非发生在滴滴平台,他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据悉,该女生是一家健身房的前台。17日凌晨,她下班吃完夜宵回家,发现没带钥匙,便前往该市市政广场附近一家酒店开房休息,到酒店后她发现客满,便叫了一辆滴滴车,准备去找下一家酒店。

  事后警方查询酒店监控发现,凌晨3时许,该女生走出酒店看见一辆白车,白车司机正在向她招手,她便上了这辆白车。随后,车辆消失在夜色中,23岁女子打车被害。

  20日,罗定公安发布通报称,17日凌晨,该市素龙街道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为网传凌晨失踪的女子欧某某。6月19日,连州镇的嫌疑人张某某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罗定公安发布声明:2018年6月17日,我市素龙街道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为近日网传失踪女子欧某某。6月19日,我市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破获该案。

经查,6月17日凌晨3时许,在我市城区某酒店门口等网约车的欧某某(女,23岁)误以为刚好开车经过的张某某(男,32岁)是网约车司机而摇手上车之后,由张某某带至其经营的农场内对其实施了性侵并将其杀害。当晚,公安机关接到欧某某家属的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6月19日下午,民警在张某某经营的农场内将其抓获。经审讯,张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现场勘查,勘验人员在该农场内发现欧某某尸身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