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网易严选悄悄入驻拼多多,只是为了试水?

  科技先生9月12日讯,拼多多火爆之后,虽然号称在国内有三亿用户,但拼多多最近被指责平台上山寨产品太多,甚至很多都是不合格的产品。这一产品的火爆也引起了业内反思,一方面是平台对于上架入驻管理存在纰漏,另一方面真实用户的需求反馈出来,如何满足这些普通消费者也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最近有网友发现,在9月刚刚更新的APP中,拼多多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共上线品牌494个,网易严选赫然在列,并提供了89种商品。

  拼多多官方数字显示,网易严选旗舰店提供了89种商品,共拼购成功了600多件。在拼多多平台销量最高的网易严选商品是一件拉杆箱,截至9月11日,该商品已拼成32件。较之天猫、京东等多个大型电商平台上的旗舰店逊色不少。

  据网易严选方面透露,其入驻拼多多发生在2017年下半年,至今已有约一年的时间。网易严选与拼多多的合作之所以最近浮出了水面,是由于拼多多在9月刚刚更新的大版本中,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 一直“潜水”的网易严选拼多多旗舰店也正是因为这次 App 更新,而提高了曝光度。

  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入驻拼多多只是试水,没有投入更多资源。该渠道还处在试水阶段,未来会根据平台特性及实际情况来确定运营策略。”

  据了解,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和网易创始人丁磊关系非比寻常。另外,根据公开披露的信息,拼多多于 2015 年 4 月获得的天使轮融资中,网易丁磊就是投资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