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不用熬夜了!你想看的苹果发布会这里都有!

  今天晚上凌晨一点,苹果即将在美国加州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开始时间是当地时间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

  根外媒消息来看,这次发布会的新品或将是有史以来最大,可以基本确定发布的有新款iPhone、新款Apple Watch以及无线充电AirPods。

  看点1:今年的 iPhone 系列将体现出一贯的差异化风格。

  根据信息来看,其中一款新品或许看起来会像去年 5.8 英寸的 iPhone X,但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Xs,将采用5.8英寸的OLED刘海屏,屏幕PPI为458,同时采用全新的A12处理器(台积电7nm),搭配后置双摄和前置单摄+Face ID方案,搭载iOS 12正式版,在配色上可能会有红、橙(辣椒橙)、黄、粉、蓝(钴蓝色)6种颜色可选。同时后置双摄和前置单摄+Face ID方案,还有无线充电和防水功能(ip68级)。

  今年的苹果不仅可能推出了全新的配色,根据中国电信的海报图,iPhone Xs和Max版本还会推出双卡双待的版本,看来苹果在这么多年的倔强之后,终于懂得了回应消费者的需求。

  看点2:可穿戴设备强势崛起

  根据目前媒体曝光的信息看,新Apple Watch可能会采用更大大屏幕,同时进一步缩小边框,显示面积相较于17年发布的Apple Watch 3代可以提高15%左右。在提高屏占比和显示效果的同时,Apple Watch 4可能还会探索通过实时震感反馈代替实体键。而且,这版本将提高了心率监测能力,还加入心电图功能,这项技术允许手表通过电流来确定用户的心脏情况。

  看点3:iOS12将迎来重大变化?

  iOS 12 的主要特性包括分组通知(类似安卓那样)、一个更智能的照片 APP(类似谷歌那样),以及一个更智能的 Siri(与谷歌助手还有一些差距)。它应该会让你的手机变得更加安全。

  iOS 12 还将包括防沉迷限制(Screen Time)功能,旨在限制你的无意识刷屏时间。社交媒体 APP?不好!你应该有节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