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22岁小伙创办Brex,不到两年建立数十亿美元级别业务

作者:/ KATE CLARK  Techcrunch

当巴西出生的Henrique Dubugras和Pedro Franceschi在16岁时相遇时,他们因为对严格的母亲们的编码和相互挫折的喜爱而束缚,他们不了解马克·扎克伯格式的野心。

  公平地说,他们的妈妈们对他们的黑客习惯的恐惧只会在他们的青少年儿子收到邮件中的专利侵权法律通知后升级。来自Apple的法律威胁,Franceschi在发现iPhone的第一次越狱后收到的,至少足以保证接地。

  他们的父母恳求他们退出黑客并停止在网上乱搞。

  他们没有听。

  今天,现年22岁的人们以11亿美元的估值宣布了他们第二次成功支付业务,名为Brex的1.25亿美元C系列。Greenoaks Capital,DST Global和IVP领导了这一轮,迄今为止他们筹集的总额约为2亿美元。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Brex为初创公司创始人提供公司信用卡,无需个人担保或存款。PayPal的创始人Peter Thiel和Max Levchin,Visa Carl Pascarella的前任首席执行官以及少数几家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也支持它。

  “Brex我们见过的最激动人心的开局之一,“IVP的Somesh Dash在一份声明中说。

  融资使他们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独角兽创始人,并将他们置于一个罕见的初创公司中,他们以如此快速的速度进入独角兽领域。Brex成立于2017年冬季。它仅在2018年6月公开发布。

  他们怎么做的?

  “我有两次尝试失败,一次成功尝试,另一次尝试成功,”Brex首席执行官杜布格拉斯在朗诵冗长的简历时告诉TechCrunch。

  14岁时,当我们大多数人担心高中的第一年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时,杜布格拉斯更关心他下一次的商业尝试。他已经建立了一个成功的网络游戏,但在收到专利侵权通知后被迫关闭了它。

  当然,他利用从游戏中获得的现金来创办一家公司 - 一家旨在帮助巴西学生申请美国学校的教育创业公司。他本人希望能够进入斯坦福大学并迅速了解巴西小学生对美国大学申请流程的了解程度。

  在某些方面,该公司取得了成功。它获得了80万用户,但没有赚到钱。他的小财富还不足以扩大业务规模。

  “巴西没有很多风险投资公司愿意为15岁的孩子提供资金,”杜布格拉斯告诉TechCrunch。

  在折叠edtech之后不久,他遇到了来自Rio-Dubugras的巴西青少年Franceschi,他来自圣保罗 - 他了解自己对创新的渴望,同样渴望成功。两人开始交谈,由于Franceschi对支付的兴趣,他们开始了Pagar.me,即“巴西条纹”。

  Pagar.me筹集了3000万美元,积累了100名员工,并在交易时处理了高达15亿美元的交易。最后,他们取得了真正的成功。现在是时候重新安置了。

  “我们想来硅谷建造东西,因为这里的所有东西看起来都那么大而且很酷,”杜布格拉斯说。

  来到硅谷,他们做到了。在2016年秋天,这对夫妇在斯坦福大学就读。不久之后,他们进入了Y Combinator,为一家名为Beyond的虚拟现实创业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梦想。

  “我认为我们放弃了三个星期,”杜布格拉斯说。“我们意识到我们不是开展这项业务的合适创始人。”

  他认为Y Combinator帮助他意识到自己擅长什么 - 付款。

  作为创始人,Dubugras和Franceschi对企业家面临的巨大问题充满了意识:获得信贷。大银行认为小企业是他们不愿意承担的风险,因此创始人往往处于死胡同状态。Dubugras和Franceschi不仅在他们的Rolodex中拥有庞大的初创企业家网络,而且他们拥有必要的金融科技敏锐度,以建立专为创始人设计的信用卡业务。

  因此,他们取消了Beyond,2017年4月,Brex诞生了。这家创业公司很快就获得了动力,以至于这两家公司决定退出斯坦福大学并全职开展业务。

  简化财务访问

  Brex不需要任何个人担保或保证金,也不使用第三方遗留技术;它的软件平台是从头开始构建的。

  它通过为公司提供整合的支出来简化公司费用的许多令人沮丧的部分。例如,在每个月末,首席执行官可以轻松了解整个公司在优步或亚马逊上花了多少钱。

  此外,Brex可以为企业家提供的信用额度比他们在其他地方获得的信用限额高出10倍,并且至少可以在在线申请完成后立即发行卡片,虚拟卡。

  “我们对Stripe在开始时的效果非常相似,但速度要快得多,因为硅谷公司非常擅长花钱,但赚钱却更难,”Dubugras解释道。

  作为其资金公告的一部分,Brex表示将推出一个奖励计划,该计划以创始人的需求和消费模式为基础。除此之外,他们计划利用资金聘请工程师,并找出如何发展业务的客户群,而不仅仅是科技创业公司。

  “我们希望主导企业信用卡,”杜布格拉斯说。“我们希望世界上每个公司,无论何时做企业开支,都要在Brex卡上办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