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Mate20国内发布,网友:这价格真的良心!

  科技先生10月26日讯,华为于今日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发布了华为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多种新品。其中最重要的产品是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Mate 20系列手机一共有四款,包括HUAWEI Mate20 RS 保时捷设计、HUAWEI Mate 20 Pro、HUAWEI Mate 20和HUAWEI Mate 20 X。今天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华为Mate 20采用了6.53英寸1080P珍珠全面屏设计,后置三款摄像头,依然是超广角,广角和长焦镜头,但有不同的传感器,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另外一颗是1600万像素、最后是800万像素的52mm f2.4长焦镜头,前置2400万自拍摄像头,不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6.39吋曲面刘海屏,观感圆润精致,屏占比高达86.9%,有着更加广阔的视觉感受。Mate 20,它没有搭载结构光和屏下指纹,采用美人尖6.53英寸屏幕,分辨率2244*1080,后置指纹,电池容量4000mAh,IP53级防水防尘。

  同时,Mate 20 Pro搭载了麒麟980旗舰处理器,采用7nm工艺,配备双NPU,使AI的算力大幅提升,能效比也更加可观,有着更快的响应速度。CPU单核性能提升75%,GPU运算能力提升46%,能效提升176%,在GPU Turbo技术加持下,游戏体验更加流畅稳定。

  配备了4200mAh大电池,续航得到进一步提升,搭载40W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至于70%;此外,还配备15W的无线快充,并且支持为其他手机反向无线充电,此外,还拥有40W车载超级快充。

  华为Mate 20 X拥有7.2英寸OLED全景巨幕屏,支持华为手写笔,配备Mate 20 Pro同款摄像头规格,支持IP53级防水防尘。它搭载石墨烯+液冷组合散热系统,散热性能更好,采用4000万像素超广角徕卡三摄,前置杜比音效立体声双扬声器,此外,Mate 20 X搭载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玩游戏续航几乎是iPhone XS Max的一倍。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参考了保时捷跑车车盖设计,带来了全新的外观,他硬件配置方面,则和Mate 20 Pro几乎保持一致。

  而且,华为Mate 20系列全系预装EMUI 9.0系统,提供识屏购物、卡路里识别、无线投屏、华为Share 3.0等人性化功能。

  另外,此次发布会也发布了HUAWEI WATCH GT、华为儿童手表3 Pro、华为AI音箱等多款产品,值得大家关注。

  售价方面,华为Mate20 价格 3999 元起,Mate 20 Pro价格 5399 元起、Mate 20X价格 4999 元起和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价格 12999 元。

  英国伦敦发布会过后,华为Mate20系列赢得了网友以及行业媒体的热烈反响,许多国外媒体也第一时间拿到了新机,并在体验过后纷纷给予了华为Mate20系列极高的评价!

  华为Mate 20系列更是揽下欧洲14个权威媒体的头号花名。来自INQUIRER的记者Chirs Merriman在体验了华为Mate20 Pro之后对其称赞不已,称华为Mate20 Pro吸取了以往手机的经验,并且超越了原本的期待!

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