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不该错过的自助寄存市场,共存智能柜启动合伙人计划

5G技术的日渐成熟,物联网应用的平民化,以及中国经济的稳定增长,为共存自助智能储物柜市场带来了巨大希望。

 

 

超100亿级市场孕育下一个独角兽

 

根据速途研究院数据显示,国内储物柜行业市场规模从2015年开始持续稳定增长,年均增长率在17%上下,2017年国内储物柜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66.1亿元,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百亿元级别。

 

共存储物柜推出以后,储物柜行业的发展空间无疑被扩大了,在发展到一定阶段后,用户习惯逐渐培养,储物柜行业的市场规模可能远不止于此。

 

一方面是共存储物柜的优越性,能够摒弃传统储物柜的弊端,带给用户给多的便利,入柜率相较于传统储物柜肯定有大幅度的提升;另一方面,共存存储柜更加的智能化,在储物柜的设计上接入了更多的功能,手机充电、卡类充值以及广告等,更像是多元化的服务平台。

 

在用户对共存储物柜需求场景的调研中,希望在超市门口使用共存储物柜的占比最多,达到了60.1%。传统的超市储物柜操作繁琐,需要保存小票,一部分储物柜还需要投一元硬币,因此超市门口是共存储物柜呼声最高的场景,通过微信即可完成存取,而且有的共存储物柜还支持指纹和面部解锁,如果愿意的话连手机也可以放心的存在柜中。

 

医院、酒吧、步行街和商业街是针对购物人群设置的使用场景,电影院以及购物中心等娱乐场所人流量是巨大的优势。

 

事实上,存储柜行业是一个很分散却十分庞大的市场,共存储物柜凭借极佳的便利性得以搭乘共享事业的春风。传统储物柜有体验差、维护麻烦、使用不方便、收费不明确等一系列痛点,已经跟不上移动支付时代的潮流。随着应用场景的不断丰富,车站储物柜、电影院储物柜、沙滩储物柜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场景也会不断完善布局。

 

 

创新共存智能柜   让出行自助寄存不再是奢望

 

为解决人们日常出行自助寄存需求,一款命名为“共存智能柜”于2017年应用而生。共存智能柜是移动物联网时代下的创新产品,相比传统寄存柜拥有交互便捷、安全性高、功能丰富、联网能力强、产品质量硬、维护成本低、市场价值高等优势。以手机为开锁交互方式,无纸质凭证无数字密码,24小时监控保障,随时掌握寄存柜工作状态,给用户的出行游玩提供便捷性。

 

共存智能柜采用了最新的物联网技术,基于小程序随用随走的便捷交互,通过手机操控可打开对应编号柜门。用户在使用共存智能柜时,无需缴纳押金,只需扫描柜身的二维码,系统即可根据用户需求,分配不同大小的格口,让消费者一键享受智能服务。用户取件时,再次扫描二维码,即可打开相应格口,轻松取出物品。

 

共存智能柜可以说是对传统寄存柜体验的一次革新换代,相较传统的硬币或纸质条形码的开柜方式,更加方便快捷、安全无忧。记者发现,上述寄存柜使用并不复杂,只需要通过微信扫一扫柜上的二维码,即可存放小件物品,譬如外套、背包、体检化验单、矿泉水、安全帽、雨衣、可折叠雨伞等物品。

 

凭借其独特的产品设计以及超人性化的产品体验,目前共存智能柜已与进入杭州、上海、湖州、嘉兴、绍兴、北京、哈尔滨、长沙、南京等地,与宋城、酒球会、MAO、皇后酒吧、浙医一院、浙医二院等深度合作。

 

 

启动城市合伙人 共占蓝海商机

 

共存智能柜于9月启动了”城市合伙人"计划,希望通过不同城市的有志于共存智能柜事业的创业者合力,“重新诠释生活储物”,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的出行自助寄存便利。据悉,虽然9月才开始试点合伙人计划,但已收到数个城市申请。

 

“万事俱备,只待合伙人。如何保证合伙人的收益?我们很有信心。”共存智能柜联合创始人俞佳斌介绍,针对合伙人,共存将作为服务输出方,提供稳定的产品、技术及品牌,把更大的利润空间让给城市合伙人,让用户娱乐出行“轻松,更尽兴、更省心”。

 

据介绍,共存智能柜”合伙人"分四种级别,分别是ABCD级。

 

 

 

俞佳斌表示,目前共存智能柜合伙人制度依据城市人口旅游发展、娱乐消费、移动支付普及程度等市场情况而设计,共存智能柜已经进入浙江、黑龙江、湖南、安徽、江苏5大省,服务覆盖人群达到1000万级以上。

 

谈及共存智能柜为何能一举进入数十个点位?获得场景方和用户的认可?俞佳斌认为是健全的合伙人配套服务保障。共存智能柜除了为合伙人提供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之外,还将提供从营销品牌传播、广告拓展、增值开发、日常拓展、选点方案,到形象设计、宣传物料,软硬件研发,系统维护、运营指导等12套专业化全方位服务,完全解除合伙人投入产品之后如何后顾之忧,具体可到共存官网了解http://www.gongcun.top/。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