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GPLP投融资:澎思科技获千万融资 黑格科技获3.25亿融资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澎思科技获洪泰基金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GPLP 11月6日消息:工智能安防初创公司澎思科技宣布已经于今年9月完成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澎思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公司以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为突破口,深耕安防等垂直行业,致力于提供优秀的AI+IoT全产业链的技术和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产品研发及团队扩张等方面。

黑格科技获3.25亿A轮融资

GPLP 11月6日消息:近日广州黑格智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3.25亿元人民币融资,由IDG资本领投,深圳富士投资集团,逸辉耀投资跟投。黑格科技是一家数字化生产服务商,聚焦于3D打印应用和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涵盖技术、材料、设备、服务全链条。创始团队是来自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等不同专业的7名90后。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3D打印技术研发和生产,具体将在3D打印产业链布局、企业人才布局等几个维度加大投入。

十字星获数千万A轮投资

GPLP 11月6日消息:漫画制作公司及游戏开发商杭州十字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近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和国内另一家大型游戏公司。十字星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从初期的漫画内容提供商起步,公司逐步发展成拥有近百人团队的动漫、游戏创作企业,建立了完整的ACG产业链条。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的漫画创作、游戏开发以及对现有IP的深耕。

优加健康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6日消息:商业健康险第三方服务平台优加健康(优加健保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规模为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优加健康成立于2017年6月,定位为连接医疗、保险及投保人的第三方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致力于提高商业保险公司的服务及风控能力,提升投保人的服务体验,提高医疗机构的运营效率。优加健康成立之初,就拿到了国内顶尖医健投资机构联想之星的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招募、技术升级、产品迭代和市场拓展,围绕健康险大生态,打造商业健康险第三方服务第一品牌。

“选好货”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GPLP 11月6日消息:社区团购平台“选好货”近期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根据选好货提供的数据,上线三周的时间就已经和苏州的100个社区团长签约成功,每周订单数量增长较快,目前每周的订单量能达到5000-6000。在模式上,选好货跟其他社区团购平台类似,主打二三线城市。线上,通过团长(宝妈和便利店)收集同一个社区用户购物需求,通过微信支付。线下,商家将商品统一配送到社区的自提点,完成之后根据销售额给予团长们10%-30% 的佣金,货损率在1%左右。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供应链、物流、仓储的建设以及对应的内容建设。

库曼机器人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GPLP 11月6日消息:库曼机器人于2018年5月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湖北安乾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库曼机器人创始人田彩军表示,投资方主要是看好库曼机器人团队和协作机器人产业前景。库曼机器人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集协作机器人本体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基于协作机器人的工位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途在于产品研发和测试等方面。

蜂蜜阅读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蜂蜜阅读”近日完成了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蜂蜜阅读主要为5 – 12 岁儿童提供中文分级阅读课程。其基础产品是“阅读日课”,是一款每天只读五分钟的全学科轻阅读产品,包含儿童文学、成语典故、文史常识、百科知识等。主要用于提升儿童知识面广度、扩展视野,内容更偏向趣味性和探索性,并在课后设计了延展问题,鼓励孩子分享思考结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