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GPLP投融资:Geek+获1.5亿美元 薪人薪事获1.84亿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Geek+获1.5亿美元融资

GPLP 11月21日消息:Geek+(极智嘉)宣布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华平投资、火山石资本和祥峰投资。Geek+是一家行业领先的AI机器人公司,提供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供应链服务。

薪人薪事获1.84亿元融资

GPLP 11月21日消息:薪人薪事获1.84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金蝶集团。本轮资金薪人薪事将与金蝶现有的HR产品线形成战略互补,加速产品的规模化升级,同时融合周边服务,满足企业一体化管理需求。

坚果获6亿元融资

GPLP 消息:深圳火乐科技(坚果品牌系列投影产品制造商)获6亿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领投,君盛投资、广发信德、36氪基金等跟投。本轮资金将加大在激光电视核心技术研发,内容扩展及销售渠道上的投入。

精盐科技获2000万元融资

GPLP 11月21日消息:精盐科技获2000 万元人民币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动域资本。精盐科技专注于雾化技术研发和基于雾化技术应用的品牌建设。本轮资金主要用于精盐科技旗下 EVOVE(亿雾)品牌下一代产品的开发、团队升级和渠道建设。

炬星科技获近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1日消息:无人物流机器人公司炬星科技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明势资本领投,目前正在进行 Pre-A 轮融资,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张、产品研发和业务拓展。

声网Agora获7000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21日消息:声网Agora 获7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全球科技股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领投,海纳亚洲、晨兴资本和顺为资本跟投。声网Agora定位全球实时通信云服务商,其核心技术为RTC。

Coupang获20亿美元融资

GPLP 11月21日消息:韩国电商巨头Coupang获20亿美元融资,软银愿景基金融资。Coupang是目前韩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并积极扩展到其他领域。

本轮资金将用于技术平台和基础设施的投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