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百布获1亿美元 叽里呱啦获数千万美元

作者:阿文

来源:GPLP(ID:gplpcn)

百布获1亿美元融资

GPLP 11月22日消息:纺织品B2B平台百布获1亿美金C2轮融资,本轮资金老虎环球基金领投,源码资本、成为资本、云启资本、雄牛资本跟投。本轮资金用于搭建智能化、透明化、标准化的新型高效面辅料产业链的服务体系。

叽里呱啦获数千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22日消息:儿童英语教育品牌叽里呱啦获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投资。叽里呱啦创立于 2014 年,本轮资金团队将着重在团队和产品开发上进行投入。

熵简科技获近亿元融资

GPLP 11月22日消息:熵简科技获近亿元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领投,嘉实投资及清泉石资本跟投。熵简科技是一家智能投研辅助决策工具研发商。本轮资金主用于研发中,招募更多技术人才,并且推进外部数据合作。

达观数据获1.6亿元融资

GPLP 11月22日消息:达观数据获1.6亿元B轮融资,由宽带旗下基金晨山资本领投,元禾重元、联想之星、钟鼎资本等跟投。达观数据定位文本自动化处理软件系统,本轮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和团队建设。

正方形口腔获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2日消息:正方形口腔获创新工场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正方形口腔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儿童口腔诊疗、家庭式全面口腔健康管理、生活习惯指导等服务。本轮资金正方形口腔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完善运营体系。

E+青年公寓数千万元融资,

GPLP 11月22日消息:E+青年公寓获数千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鹏万投资。E+青年公寓,是专业的长租公寓连锁运营商、美好生活服务商,为年轻客群提供高品质、标准化、智能化的理想租住解决方案。

Signzy360万美元融资

GPLP 11月22日消息:Signzy 获360万美元A轮融资, Signzy 是一家通过区块链智能合约进行生物识别的数字化 KYC(了解你的客户)解决方案开发公司,本轮资金将用于扩大旗下产品组合,并积极拓展海外业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