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锤子加湿器因产能导致延迟一个月发货,官方致歉

  科技先生11月30日讯,本月初,锤子科技发布了畅呼吸智能加湿器,其中落地式智能加湿器售价1999元,桌面式智能加湿器售价999元。锤子科技在发布会上表示锤子畅呼吸智能加湿器在当天开始预售,预售的加湿器在11月25日开始发货。

  但是有网友发现,直到昨天下午,也没有等来锤子畅呼吸智能加湿器的发货通知,反倒收到了一条锤子科技官方发来的“致歉”短信。锤子科技表示,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预计将在12月31日起开始发货。对此我们深表歉意,请谅解。

  锤子科技在短信中称:由于生产方面的原因,预计将于 12 月 31 日起开始发货,如果订单在延期没有发货的时间内,锤子科技会按全款预定的金额进行超时赔偿。还向消费者表达了歉意。

  锤子加湿器被不少网友称为良心产品,发布会上,罗永浩还对加湿器的种类、原理、利弊进行了全面科普。如今终于出了一款受欢迎的产品,希望锤子科技加足马力,早日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