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中交兴路获7亿 标贝科技获5000万

作者:丹青

来源:GPLP(ID:gplpcn)

中交兴路获7亿元融资

GPLP 12月4日消息:中交兴路完成7亿元A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北京车联网产业发展基金跟投。中交兴路是一家以数据为核心,为公路货运行业提供综合服务的数据科技公司。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持续挖掘金融服务和数据场景应用。

标贝科技获5000万融资

 

GPLP 12月4日消息:标贝科技宣布完成由深创投领投、恒生电子跟投的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悉,本轮投资将会用于拓展业务规模,以及人才梯队建设、前后端系统建设以及新型技术的研发等方面。

首格网络获3300万元融资

 

GPLP 12月4日消息:上海首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首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启明创投投资,投资额超3300万人民币。首格网络是一家致力于为医用高值耗材供应链行业提升全面运营效率的科技型创业企业。

慧财税获2000万元融资

 

GPLP 12月4日消息:慧财税近日宣布完成 2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资方尚未披露。慧财税成立于2017年,属于财税一体化服务这一领域。慧财税隶属的中海汇银集团成立于2006年,为各类企业及事业单位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财税服务。

科荟种业获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GPLP 12月4日消息:科荟种业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由天赋资本战略投资。本次投资后,科荟种业将会在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完善研发基础设施、提高研发效率等方面继续发力。

人人背调获200万融资

 

GPLP 12月4日消息:人人背调宣布,获得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诺天使投资领投,臻云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创新、优化和提升上。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