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合源生物获1.63亿元 恋爱圈完成1千万融资

作者:丹青

来源:GPLP(ID:gplpcn)

合源生物获1.63亿元投资
合源生物(Juventas)宣布完成1.6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丹麓资本领投,多家专业机构跟投。这一轮融资将用于合源生物CAR-T药物研发平台建设与CNCT19临床试验的实施,加快CAR-T等细胞治疗药物科研成果转化。

恋爱圈获1000万元投资
恋爱圈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熊猫资本和珪璋创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迭代和用户增长。产品定位于解决年轻人的恋爱需求。团队从过往的经验中总结出,社交产品需要让女生制定规则、掌握主动权。

企排排获数百万元投资
企排排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如码资本。企排排主要为网站提供搜索引擎推广、软文推广、舆情维护等方向的技术支持及服务。网站通过企排排平台可实现收录和搜索引擎的自然快照排名。

Bvaluate获数百万投资

Bvaluate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诺天使基金(香港)领投,常见投资、盗火者区块链实验室联合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区块链项目基础评估模型的迭代及相关技术研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