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福佑卡车获1.7亿美元 青籁健康获数千万

作者:丹青

来源:GPLP(ID:gplpcn)

福佑卡车获1.7亿美元投资

福佑卡车宣布完成D轮总金额1.7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经纬中国领投,PAC基金持续加码。本轮融资将集中用于科技投入,不断对覆盖运输全流程的AI系统进行升级,创造更加高效的公路运输新业态。

满屋研选获1亿元投资

满屋研选宣布获得1亿元人民币B轮系列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五岳资本、金地集团、治平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及上市地产名企跟投。满屋研选是一个VR家装服务平台,旗下拥有虚拟看房和积木家居两大业务。

华得森生物获5000万元投资

华得森生物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重庆点石医械基金和深圳瑞享源基金共同投资完成。华得森生物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经营体外诊断试剂以及循环稀有细胞分选仪、POCT智能检测分析仪、全自动免疫分析仪等产品。

一米云站获数千万元投资

一米云站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芳晟资本。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食品工业科技的现代化餐饮管理企业,公司核心团队具备近二十年餐饮供应链管理的行业积累,致力于顶尖的食品现代化研发及实现。

Ctrlbox获数千万元投资

Ctrlbox于近日获君翼投资千万元级Pre-A轮投资,Ctrlbox是一家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服务范围主要涉及两大方向:在线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维护、运营;品牌线上化咨询、策略定位、包装、塑造、设计。

格源致善获数千万元投资

格源致善已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合力投资。格源致善是首家以个性化肿瘤疫苗研究和应用为核心技术的生物医学公司,聚焦于新抗原预测及评估的标准化体系建立和个性化肿瘤疫苗的临床治疗研究。

润雅信息获数千万元投资

润雅信息已完成B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方和资本领投,原股东蓝驰创投跟投。雅润信息专注于为汽车零售行业提供一体化管理营运的IT解决方案,旨在增加汽车经销商与OEM的收入,缩减成本,及时解决管理和营运缺陷。

青籁健康获数千万元投资

青籁健康完成B轮数千万融资,由清科资管领投,华耀资本,普华资本跟投。旗下理大师是一个上门理疗、推拿、按摩服务预约平台,该平台融合西医及美式整脊疗法检测与健康管理方法,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名医大师健康理疗服务。

岚时科技获A+轮融资

岚时科技近期完成了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老股东元璟资本跟投。岚时科技是一家以“为医疗机构赋能”为宗旨,为消费医疗企业提供大数据人工智能、消费金融、供应链、管理咨询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