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微吼直播获2.3亿元 云丁科技获6亿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ID:gplpcn)

微吼直播获2.3亿元投资

微吼直播获2.3亿元D轮融资,深创投领投。微吼直播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最早进入视频直播领域的企业之一,致力于为金融财经、在线教育、医疗手术、大型活动、企业培训、政府政务等领域提供高质量的场景化解决方案。

云丁科技获6亿元投资

云丁科技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2018年冬季新品和D轮融资发布会,活动现场云丁科技宣布完成了6亿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顺为资本、SIG、险峰等机构跟投。云丁科技是一家智能家居、智能生活硬件技术公司。

体素科技获5000万美元投资

体素科技完成B轮融资,金额5000万美元,投资方红杉资本中国、弘泰资本、清松资本、汉富资本、奇迹资本。体素科技定位于下一代人工智能医疗产业,助力医生对疾病进行精准、及时、高效的分析和诊断,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理享家获1.2亿元投资

理享家近日完成1.2亿元C轮融资,由LBInvestment(乐博投资)领投,上市公司好买财富、VCG集团及慧泉投资参与跟投。理享家是一个海外资产配置服务平台,为高净值家庭用户提供海外保险及家族信托、全球移民、留学及就业服务。

劳勤获近亿元投资

劳勤宣布完成由东方富海领投、肯耐珂萨战略投资,真格基金、华创资本等老股东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劳勤是一家劳动力管理软件研发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考勤排班、人力资源、劳动力管理服务。

惟乐教育获数千万元投资

惟乐教育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灵则资产领投。惟乐教育是一家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自主研发了“乐当家”ERP管理软件以及“学当家”APP,致力于通过帮助中国民办教育培训学校诊断和搭建课程体系。

QAQGame100万元投资

QAQGame完成种子轮融资,金额1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方创缘魔方投资。QAQGame定位于搭建一个以全球游戏为核心的生态系统,为游戏玩家创造一个全新的、便捷的、快乐的游戏方式,让玩家可以更好地体验游戏带来的身心愉悦。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