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猿辅导获3亿美元 德生堂获1.88亿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猿辅导获3亿美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猿辅导日前完成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腾讯公司领投,经纬中国、华平投资集团、IDG资本跟投,融资完成后猿辅导公司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猿辅导是一个课程在线辅导平台,课程包括系统班、专题课和1对1直播课程等,涵盖小学英语、奥数和初中高中全学科。

德生堂获1.88亿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德生堂完成战略投资,金额1.88亿人民币,投资方阿里健康。德生堂是一家连锁医药零售商,业务涵盖医药零售、医药批发、医疗服务、互联网B2C、B2B、O2O、远程医疗、招商加盟等多个领域,同时拥有自创助听器品牌“纤音”、“子弹飞”牌六味地黄丸,实现了医药全产业链发展。

晶云药物获1亿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晶云药物宣布完成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拾玉领投,同创伟业和元禾原点跟投。苏州晶云药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晶型药物开发和产业化的公司,利用晶型研发平台,帮助药企开发最佳的药物晶型,共同推进药物的高效研发。

千味央厨获1亿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获得1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京东领投,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跟投,千味央厨是一家餐饮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是肯德基、必胜客、德克士、真功夫、永和豆浆等知名餐饮企业和锦江之星酒店、富士康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马可先生获6000万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面包品牌“Mr.Mark马可先生”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第一轮融资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现已完成首期6000万元,由国内知名互联网人士、大健康行业投资人王永超投资,资金主要用于新店的开设,扩大业务规模。

微知卓生物获5000万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微知卓生物宣布完成了A轮50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汇鼎医疗投资基金。微知卓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生物医疗器械和细胞治疗等高端生物医药技术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干细胞分化、生产技术,致力于肝损伤、急慢性肝衰竭等肝脏疾病的救护和康复治疗。

双子智能获3000万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永安药业(002365)公司拟以3000万元收购浙江双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0%股权。双子智能是一家专注于生物系统、植物(中药)提取、制药工程、设备制造、配套采购、施工安装、设备系统集成、工厂开车调试等EPC/EPCM服务工程为核心的专业化生物、医药装备企业。

音遇获数千万美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音遇已完成了数千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红杉资本和高榕资本共同领投,投后估值则超过了此前所说的2亿美元。音遇app是在线ktv,音遇app让你随时随地,可以进行好友互动、且基于“RealTime”的即时互动感,也为玩家带来了更高效的体验感。

兰渡文化获千万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兰渡在日前获得东方富海和网联的持续加持,再获千万级C1轮融资。上海兰渡文化是专注于挖掘女性视频内容与发行的互联网自制剧公司,产品包括90后女性成长脱口秀《深夜蜜语》,纯女性社区APP蜜活,剖析良性情感的《蜜思他秀》,美妆类节目《美人蜜制》等。

贝贝帮获千万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贝贝帮宣布已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精锐教育和伯藜创投。完成本轮融资后,公司品牌全面升级为到家学教育。贝贝帮是一家儿童私人陪教定制平台,专注为处于幼儿园和小学的3-12岁孩子提供一对一上门陪教服务。南京贝贝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商睿智能科技获千万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商睿智能科技宣布已经完成千万元级别天使轮融资,公司将推出更多创新的智能商用设备相关产品,并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商睿智能是一家智能商用设备相关产品研发商,专注为O2O互联网平台,第三方支付公司、软件代理商以及中小型商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智能商用硬件及解决方案。

置顶传媒获千万元投资

GPLP12月25日消息:置顶传媒宣布已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途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充账号、广告投放、内容电商变现等。置顶传媒成立于2016年6月,以美食领域原创短视频和IP孵化为主要业务,同时也生产公众号内容。公司孵化的“寻吃”系列IP用短视频记录探店和推荐美食的过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