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葡萄智学获2100万美元 捍宇医疗获1亿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葡萄智学获2100万美元

GPLP12月27日消息:葡萄智学近日已经完成了 210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光速中国领投,NBT(YY)和葡萄控股跟投,融资将用于课程研发和技术迭代。葡萄智学通过互联网思维+领先的AI技术+优质教育资源,降低英语学习课程价格,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捍宇医疗获1亿元人民币

GPLP12月27日消息:捍宇医疗”已完成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盈科资本领投、荷塘创投、约印医疗基金跟投,原股东醴泽基金继续跟投,捍宇医疗是一家心脏瓣膜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其核心产品是二尖瓣介入器械ValveClamp,主要用于对二尖瓣返流疾病进行微创介入治疗。

锐吉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12月27日消息:锐吉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新产品技术研发,产线扩充和团队扩张。RAYSGEM锐吉是一家智能显示设备和智能家居的制造商,提供以锐吉智能魔镜为中央控制平台的智能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

心凯诺获数千万元

GPLP12月27日消息:心凯诺医疗科技完成由国药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心凯诺医疗是一家血管微创介入产品研发生产商,本次投资后,国药资本将依托国药系平台优势,在团队、注册、销售三个维度,为其提供投后增值服务,形成战略协同。

精准营养获千万元

GPLP12月27日消息:精准营养已完成新一轮近千万融资,资方为台州市安芙兰创业投资基金,投后估值为近亿元人民币。据介绍,本轮融资后,Genessential 将加大在提升精准营养匹配算法和数据库,优化AI,加强抗衰老类营养品的研发,以及与荷兰科技公司合作的AGEs快速检测设备开发上的投入。

须眉科技获千万元

GPLP12月27日消息:须眉科技已完成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蓝湖资本、Blue Lake Captial Fund II, L.P.、真成投资参投。须眉科技是一个个护家电品牌,提供个人护理全方位解决方案,业务覆盖研发、制造和生产,主要产品是针对中国男性的剃须刀,小米生态链企业。

有趣有爱获A轮投资

GPLP12月27日消息:物品分享平台“有趣有爱”获得DCM中国创投基金投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据悉,有趣有爱是一家移动电商、社交领域的互联网综合服务企业,致力于用科技造就移动平台先锋,通过移动端平台为用户提供物品传递与社交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