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这年不好过!4万人围观贾跃亭卖地,打7折都没人要

贾跃亭这个年可能不好过了。

昨日,贾跃亭名下最值钱的资产北京世茂工三7折甩卖,但最后居然流拍了。

 

阿里拍卖网站信息显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月7日10时至2019年1月8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

 

本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标的资产评估价32.89亿元,起拍价23.02亿元,保证金1.15亿元,增价幅度为10万元;然而,截止到1月8日10时,竞拍结束时,无一人报名参与竞拍。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有1001人设置提醒和43868次围观。

 

据悉,当初乐视控股通过收购上市公司世茂股份两家公司的股权获得了北京世茂工三项目的完整权益,耗资近30亿;所以现在23亿的拍卖价格其实是亏本在出售。而如今,首次流拍后,法院会相应下调价格,使得标的更具性价比,而往后无疑世茂工三的价格也将离乐视的预期越来越远。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乐视收到了融创系32.59亿元的催款函。所以,即使贾跃亭如愿卖掉了他最值钱的世茂工三,也不够偿还融创系这一笔债务。

同时,更为燃眉之急的是,贾跃亭的造车梦。

众所周知,2017年,贾跃亭在美国洛杉矶投资5亿美元设立FF,成为他东山再起的救命稻草,并引入了许家印的恒大,同意投资20亿美元。

但蜜月仅维持了数月,双方就从全力支持变为对簿公堂。直到2018年年末,贾跃亭才无奈答应和解;而没有资金的协助,贾跃亭失去了主动权,只得在重组方案上写下,“5年内贾跃亭有权回购恒大全部32%的股权”。

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似乎,贾跃亭这仅有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将拱手他人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