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真无线的来了!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TRACK Air系列

  丹麦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1月17日在北京正式发布真无线耳机系列——TRACK Air+真无线降噪耳机及TRACK Air真无线耳机。这两款产品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

  据介绍,TRACK Air+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前馈加反馈的混合式主动降噪方案,降噪量可达到30dB,并搭载自主研发的CityMixSmart技术能够智能调节环境音,利用耳机上的传感器和麦克风识别佩戴者是静止还是在运动以及环境噪声的强弱,并自动切换到适宜的降噪等级。

  发布会现场,小鸟音响CEO刘崧介绍,TRACK Air作为一款适合多场景使用的无线降噪耳机,在设计TRACK Air产品时,主要考虑要解决市面上其它真无线耳机普遍存在的四点问题:不美观、不稳定、不牢固、不隔音。而TRACK Air整体小巧轻盈,机身总重仅为16克,佩戴时几乎无感。可小身体蕴含大能量,Track支持续航时间长达16小时,约为同类产品的三倍。

  同时,TRACK Air+真无线降噪耳机将搭载AI助手,无需动手,轻呼即可开启智能交互,不仅可以语音操控播放歌曲,用户还可享受语音查询天气、收听新闻以及在线翻译等。且TRACK Air真无线耳机系列两款耳机均支持无线充电,充满电后耳机加充电盒的电量可以提供长达25小时的聆听时间。

  在定价上,TRACK Air+真无线降噪耳机定价为1698人民币,而TRACK Air真无线耳机定价为1098人民币。目前在京东已经开启预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