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海和生物获1.466亿美元 素士获2亿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海和生物1.466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1日消息:海和生物宣布完成1.466亿美元融资签约,本轮融资由华盖资本领投,盈科资本、石药集团、高瓴资本、中科院创投、联升创投、博远资本、才金资本和大化制药共同参投。海和药物是一家创新药物研发商,专注于肿瘤、代谢性疾病等复杂疾病的新药研制。

素士获2亿

GPLP犀牛财经2月11日消息:素士宣布完成2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昆仲资本、景林投资、兰馨亚洲以及云沐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凯辉基金继续跟投。素士是一个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品牌,产品采用了高效磁悬浮声波马达以及通用清洁型敏感护理型及深度清洁型三种类型的刷头。

三头六臂获1.7亿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1日消息:三头六臂正式宣布完成A轮1.7亿元融资,此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君联资本参与联合投资。三头六臂是一家汽车易损件综合服务平台。率先在国内开创了汽车零部件“互联网+”思路,制定独特的O2O运转的商业模式,形成以大数据为依托的新型管控模式。

博雅辑因获7000万

GPLP犀牛财经2月11日消息:博雅辑因宣布完成约7000万人民币融资;与此同时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李云博士加盟公司,任职临床研究部副总裁。本次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博雅辑因是一家基因组编辑技术研发商,通过整合的基因组编辑技术和高通量遗传筛选,加速新药靶点研发和药物作用机制探索。

多保鱼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1日消息:保险购买决策平台多保鱼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领投,真格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后,多保鱼将进一步提升中后台研发力度及组织建设效率,此外也将增加多样化的获客渠道,进一步扩大用户规模。

英诺森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2月11日消息:英诺森宣布已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宽带资本领投,Pre-A轮投资者君源创投跟投。英诺森是一家能源、资源行业咨询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通过企业策略、业务流程和信息技术的结合为企业创造行业领先的绩效,结合互联网、云等相关技术推动企业转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