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抢先华为!三星将于2月20日发布可折叠手机!

  科技先生2月12日讯,三星Twitter推特官方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视频中的动态文字呈现出折叠显示的效果,毫无疑问这就是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官宣了。同时公布的还有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2月20日,届时,三星将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视频中还有一段文字“The future of mobile will unfold”。有网友分析称这可能实在暗示三星折叠屏手机或将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Fold或者三星Galaxy F。

  三星称这款可折叠手机的技术为Infinity Flex Display,打开时可以如平板电脑般大小,折叠起来可以放入口袋,在便携性方面非常出色。这款可折叠手机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外部显示屏分辨率为1960x840,屏幕大小为4.6英寸,屏宽比为21:9;而内部展开时使用了一块7.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52x1536像素。

  昨天上午,三星在其官方号“三星开发者”中发布了关于旗下可折叠屏幕手机的《三星折叠屏初体验|写给开发者的设计指南》和《三星折叠屏|仿真测试方法》两篇文章,以指导开发者为折叠屏手机开发体验更好的App。

  另外继「金丝雀黄」配色曝光后,今天 MobileCryptotech 网站再晒出一张朱砂红配色的 Galaxy S10 照片。

  更早之前,三星在1月13日的一些宣传图上也暗示了旗下可折叠手机将会和S10系列一起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的Galaxy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新的S10将带来全新的外观和配色改用屏下指纹扫描并支持反向充电。

  并且在三星Samsung Unpacked发布会预告片中也能找到这款设备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