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官宣20日发布小米9,拍照会超越华为P20 Pro

  科技先生2月13日讯,小米公司在微博开启了2019年数字旗舰系列新品小米9的预热,宣布将于2月20日发布。

  雷军在微博中介绍,首先,我们是为热爱而战,为工程师的技术信仰而战。这是小米基因中的追求,是小米工程师文化的天然秉性。归根结底,我们是为爱而战,为广大用户和米粉们的向往而战。

  小米9的内部代号叫“战斗天使”,因为雷军对小米9只提了两个要求:一要好看,做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二要能打,性能要超级强悍。

  这是Redmi品牌独立后,同时也是小米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后,小米手机品牌首次发布新机。

  此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曾透露,此次小米9的设计师曾经操刀小米6设计。网友分析,小米方面是看到了用户对小米8设计的大规模吐槽,此次小米9或许将抛弃刘海这一设计,在观感上让人更容易接受。

  有趣的是,小米创意视频部总监赵媛子昨晚发布微博称,“希望今年第一战打的漂亮点”,很显然在暗指小米9。

  有网友提问相机能不能干过华为P20 Pro?赵媛子回复了四个字: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