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S10真机流出,使用全新屏幕材质,屏下指纹略尴尬

  科技先生2月14日讯,近日,网上出现了大量的三星S10系列真机曝光,让围观群众们是过足了瘾。尽管不少规格过去已经被陆续曝光,但从最新曝光视频的环境来看,应该是三星的内部培训流出。

  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手机的屏幕贴膜在中下部有一块镂空的圆形区域,可能是用于屏下指纹。

  外观方面,这款三星S10+外观基本和此前曝光的一致,极窄的额头和下巴,配上双曲面全面屏、再加上“Infinity-O”挖孔屏的震撼视觉观感,前置双摄位于右上角,具有双曲面屏幕。

  三星S10系列首次采用了Dynamic AMOLED显示屏和支持HDR+显示技术,并且三星S10和S10+的显示屏还覆盖有大猩猩六代防护玻璃,分辨率将升级至3040×1440像素和具备19:9的纵横比例,而三星S10 E则仅支持FHD+分辨率,并且是大猩猩五代防护玻璃,以及改用了侧边指纹解锁技术。至于三星S10和S10+则首次采用了超声波3D屏下指纹扫描技术,并且和S10 E一样提供了面部识别功能。

  硬件方面,处理器搭载8nm Exynos 9820芯片(中美地区预计是骁龙855),S10e提供6+128GB和8+256GB两种存储配置,有白色、绿色、黑色和黄色,厚度7.9mm,重量150g。

  S10提供6+128GB、8+512GB存储配置,厚度7.8mm、重157g;S10+提供6+128GB、8+512GB和12GB+1TB配置,其中1TB型号独家提供陶瓷黑和陶瓷白机身,厚度7.8mm,重175g。

  电池容量上,S10e为3100mAh,S10为3400mAh,S10+为4100mAh,均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技术。

  特色功能方面,S10e为侧面指纹,S10/S10+为正面超声波屏内指纹,最高屏幕亮度800尼特,慢动作视频的录制时长比S9提升一倍。

  三星已经官宣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发布Galaxy S10系列和折叠屏手机,届时将确定具体配置及价格。科技先生会持续跟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