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MIX3 5G版发布,599欧元起售,现场却很尴尬...

  科技先生2月24日讯,小米今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小米MIX3的5G版本以及海外版小米9。

  小米MIX3 5G版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之一,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同时整合骁龙X50 5G基带,但由于5G功耗偏高,尤其是使用了外挂基带,小米MIX3 5G版的电池容量从3300mAh增大至3800mAh。

  小米MIX3 5G版的下载速度最高可达2Gbps,可做到1秒下载一部15分钟的1080P电影(265MB),或者26首MP3音乐。

  小米官方还在现场通过欧洲运营商Orange演示了5G视频通话,并强调这是“真5G”,不是“假5G”。

  小米MIX3 5G版欧洲售价599欧元起(内存/存储不详),约合人民币4560元,国内何时上市暂未公布。

  科技大V@万能的大熊 对此评论称:现在高通的5G芯片不支持4G3G要外挂,估计发热可观。而且不支持sa组网,以后基站升级了,就没法用了。看看就行了,不用买,包括其他高通5G产品都一样。

  小米高级副总裁、国际业务负责人王翔援引IDC数据称,2018年小米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四名。此外,小米在西班牙公开市场也达到第一名。

  现场,王翔展示了小米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比如手机控制灯光,语音控制电视,甚至开门自动打开窗帘。但在语音演示中试了三次全部失败,只能在众目睽睽之下放弃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