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华为三星被吊打?刘自鸿:柔宇折叠屏优势明显,而且用户买得起

  科技先生2月25日讯,此前,三星已经发布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在昨晚巴塞罗那MWC 2019上,华为5G折叠屏手机Mate X震撼发布,再一次惊艳全场。这两款手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量关注。

  今天,柔宇科技创始人刘自鸿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参数对比图,对此了华为Mate X、三星Galaxy Fold与柔宇自家的柔派FlexPai,同时称这是目前全球仅有的三款消费级折叠屏手机。

  他表示,作为好产品,当然最终都要回归一点,就是让用户买得到,买得起,用得好。

  在对比图中柔宇着重突出了自家产品的优势,包括全球首发、售价、双卡双待与可弯折次数。

  价格方面,柔派FlexPai手机的价格要比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便宜得多,而刘自鸿在微博上表示美的设计有很多种。通过加入适当的曲线缝隙设计,既能使得手机拥有钱包的手握舒适感,也增添了独有的大自然曲线美。“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这是柔宇和高迪具有高度共鸣的设计理念所在。作为好产品,当然最终都要回归一点,就是让用户买得到,买得起,用得好。

  此前,在小米曝光全球首款双折叠屏手机时,柔宇科技副总裁樊俊超也曾在朋友圈炮轰小米,表示小米的双折叠屏手机只是别人尚未量产的概念性柔性概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