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Mate X发布之后,荣耀暗示旗下首款折叠屏即将发布

  科技先生2月25日讯,昨晚,华为在巴塞罗那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5G智能手机Mate X后,有网友在知乎提问“如何评价华为在MWC2019上发布的Mate X”。

  对此荣耀手机官方认证帐号表示,太亮了,眼睛都睁不开,似乎远远有一个声音在说,华为已经拥有了,荣耀还会远吗?并配上一张图读懂华为Mate X。

  似乎暗示了荣耀的折叠屏手机正在研发之中,未来将会有荣耀品牌的折叠屏手机。

  华为Mate X采用独创转轴设计、鹰翼式外折方案,可实现0-180度自由翻折,开合有度;整机轻薄有质,机身单边厚度仅为5.4mm,舒适握感。

  该机采用柔性折叠屏,采用可折叠全面屏设计,展开时可达8英寸,无限拓款视野的边界。轻轻翻折,又能成为可单手掌控的6.6英寸屏幕,另一块屏幕尺寸则为6.38寸。此外,该机还搭载高达55W的快充。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Mate X是量产机,而不是概念产品,发布会上已经公布了发售时间(2019年年中),但具体有多少,要看市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