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OPPO展示折叠屏手机,可以说是华为Mate X同款了

  科技先生2月25日讯,MWC2019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华为在昨天正式公布了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

  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通过微博表示OPPO折叠屏手机近两三年没有任何普及的可能性,直接否定了众多网友猜测的OPPO在MWC 2019上会推出折叠屏的消息。

  但今天,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晒出OPPO折叠屏手机,并称,“目前这个阶段看来,折叠后除了屏幕变大,和可以折叠一下,并没有带来用户体验上的巨大提升。如果真想要的请转发,看看想要的人多么?人足够多的话可以考虑是否要‘量产’。”

  从OPPO展示的折叠屏手机来看,他们的设计跟华为的Mate X非常相似,只不过屏幕的边框可能更宽一些。也是向外折叠出前后屏的设计,闭合时一侧屏幕显示,打开时成为一块平板​​​,左侧则是集中了摄像头等部件,也是前后摄合一的方案

  此外,沈义人还特别强调这款折叠屏是OPPO自研的方案,原本计划在23号OPPO 2019 创新大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