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苹果联合创始人:我也想要折叠屏手机,但我们落后了

  科技先生2月27日讯,近日,联想董事长杨元庆公开怼折叠屏,称不如联想3年前发布的概念,更表示这价格都够买几台平板了。继杨元庆怒怼折叠屏后,苹果也发声了!但态度却完全不一样。

  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苹果公司在折叠屏机手机技术上已经落后。

  他说:“苹果在指纹解锁、面部识别和手机支付等几个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在可折叠屏幕领域,苹果不是领先者。这让我很担心,因为我真的很想要一部可折叠屏幕手机。”

  沃兹尼亚克认为,苹果一直都会给人惊喜,在背后研究很多东西。这次在折叠屏领域落后或许是因为iPhone太成功了,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它成为了苹果的全部业务。

  最近有新闻报道,苹果在之前也申请了一个铰链的专利,显然苹果也是会推出折叠屏手机的。

  根据之前的报道,因为折叠屏手机是一个比较重头的产品,而且极有可能采用京东方的屏幕。搭载的芯片必然是苹果最好的芯片。而苹果最新、最好的芯片得到2020年才能出来,这也符合苹果的一贯作风。

  苹果向来不是一个紧追热点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