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蛋壳公寓获5亿美元 数禾科技获3000万美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蛋壳公寓获5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日消息:蛋壳公寓宣布已完成5亿美元C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蚂蚁金服联合领投,春华资本跟投,CMC资本、高榕资本、愉悦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跟投。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

数禾科技获30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日消息:数禾科技宣布获得新浪3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后,数禾将继续装备和完善在获客、产品运营、风控以及数据与技术方面的各项能力。数禾科技成立于2015年8月,是国内最早从事服务信用卡人群在线消费信贷需求的一批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1号生活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日消息:1号生活完成数千万元 B1 轮融资,本轮由乾丰资本领投,弘道资本、合力资本跟投,1号生活是一家外卖O2O平台,基于地理位置,以用户为圆心1公里为半径的生活范围内,为用户提供到店取货或送货上门的外卖服务, 采取 “实体店+物流配送”的模式。

阿童木机器人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日消息:阿童木机器人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1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雅瑞资本领投,阿童木机器人是一个高端并联机器人品牌,致力于并联机器人本体优化设计、精度设计、机器视觉、误差补偿和运动学标定等核心技术的研究,主要业务是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并联机器人的系统解决方案。

艾琪康医药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日消息:艾琪康医药宣布获得杭州诚和创业投资领投的数千万融资。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公司的含氟新药开发和子公司丽水绿氟科技有限公司的51亩生产基地建设。艾琪康医药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含氟新药及含氟医药中间体研发的公司,开创了中国含氟新药及含氟医药中间体研发的新领域。

头文科技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日消息:头文科技宣布获得来自完成东湖天使基金追加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头文科技是一家企业内容营销平台,主要是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人群画像,从而构建内容矩阵、挖掘用户需求,向企业提供一站式新媒体解决方案,以及矩阵式品牌推广和网红带货合作。

易得好康获96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1日消息:易得好康获得了天使轮960万人民币投资,投资方为阿米巴资本。创始人陈杰透露,本轮所募集资金重点将用于公司临床服务型平台“见山会诊”的业务拓展。易得好康是一家体外诊断试剂及基因检测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用户提供基因检测、分子诊断、健康管理等服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