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女神福利!京东Plus买1年赠1年+1年爱奇艺与知乎会员!

  科技先生3月8日讯,知乎会员事业部与京东 PLUS 会员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出“京知联名会员卡”。双方将围绕 “知乎会员”和“京东 PLUS 会员”进行1+1式深度绑定,为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付费服务。

  这意味着:知乎用户在购买“知乎读书会”会员、“超级会员”后,可同步获得京东 PLUS 会员所涵盖的会员专属特权,包括 10 倍返京豆,每月 100 元优惠券礼包,超过 500 万件商品专享价,每月会员专属购物节PLUS Day,爱奇艺 VIP 会员等。而“京东 PLUS 会员”也可直接享受覆盖上万本电子书、有声书的移动图书馆等多项知乎会员权益,而无需再次付费。

  3月8日当天,实名认证为"女性"的京东账户,可通过活动平台开通或续费PLUS会员,可享受买一年送一年特惠福利,还能在再领20无门槛券。京东PLUS价格一直都是根据京享值高低来定价:1000左右京享值,定价188元;20000左右京享值,定价148元。

  京东PLUS会员自2016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一直通过整合京东平台和外部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向京东核心用户提供购物体验。截至2018年9月,京东PLUS会员数量已突破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