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威马汽车获30亿元 魔方公寓获1亿美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威马汽车获30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8日消息:威马汽车已完成总额30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集团领投,太行产业基金、线性资本等参与投资,融资将主要用于用户体验与技术研发。威马汽车是一家汽车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致力于中国市场用户需求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品牌,可提供车联网及售后服务等。

魔方公寓获1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8日消息:魔方公寓于2019年3月获得D轮融资,融资金额过亿美金。魔方公寓是一家面向都市白领的O2O服务式公寓连锁服务品牌,目前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等全国大中型城市,经营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易骑换电获1亿

GPLP犀牛财经3月8日消息:易骑换电已正式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腾讯领投,蔚来资本、凯辉能源基金、新认知跟投。易骑换电是一家电动车换电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建立换电站,使车辆、电池组和充电基础设施相互连接,满足用户出行时换电需求。

大朋VR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8日消息:大朋VR于近日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新到资金已经入账并开始投入到公司运营、研发和业务开拓中。大朋VR是一家主打VR虚拟现实的科技公司,专注于虚拟现实头戴显示产品的开发和虚拟现实内容平台的建设,隶属于上海乐相科技有限公司。

简答数据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8日消息:简答数据宣布已获得数千万天使投资,本轮投资人为金融领域资深专家。简答数据创始人兼CEO薛逢源透露,该轮融资后简答数据将优化算法模型,丰富产品矩阵,加速切入业务场景,推进商业化落地。简答数据的愿景是在智能金融的技术变迁浪潮中,打造智能金融版的“同花顺”。

极映影业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8日消息:极映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天使轮1000万元融资;极映影业是一家影业机构、主要从事原创影视剧内容创作、研发、拍摄制作、宣传发行等;主创团队专注于原创IP的开发,同时拥有原创工作室,编剧团队、摄制团队、宣发团队等部门。

小木屋获1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8日消息:小木屋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的 Pre-A 轮融资,本轮由名川资本领投,诺瓦资本及多位个人投资者跟投,小木屋图书是一家创新的实体书订阅租售平台,多维度数据挖掘各类图书榜及社交网络精选10万好书,绘本童书、科技人文、自我提升,带给你简单高效,没有后顾之忧的阅读方式。

赫石少儿体能馆获好未来投资

GPLP犀牛财经3月8日消息:好未来完成对赫石少儿体能馆的投资。赫石少儿体能是一家青少年儿童体能培训服务提供商,通过创建符合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训练系统,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体能训练服务。公司也通过旗下的赫石童训营,为用户定制户外旅行项目。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