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全新宏碁Swift 7亮相:极致轻薄设计展现惊人屏占比

  宏碁(Acer)在近日发布的全新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宏碁蜂鸟Swift 7(SF714-52T)非常令人惊艳,它以几乎可以忽视的超窄边框设计使产品有了高达92%的屏占比,打破了屏幕空间限制,并获得了CES 2019创新奖。同时,宏碁蜂鸟Swift 7仅仅只有890克的超轻设计,能够让商务精英人士轻松地把它放进随身携带的公文包或者手提袋当中,几乎可以省略掉它存在的重量,每天出门办公也毫无负担,为用户创造了无与伦比的轻盈体验。

  宏碁资讯产品笔记型消费产品事业总处长侯永辉表示:“宏碁Acer 蜂鸟 Swift 7完美呈现了科技与艺术之间的平衡,创造了便携式PC设计的全新境界。它以92%的超高屏占比,并且兼具精致轻巧的设计,让使用者在商务出行期间携带毫无负担,随时保持高效的工作。”

  极致轻巧纤薄设计,打造92%惊人屏占比

  全新的蜂鸟Swift 7结合了完美的设计与先进技术,边框宽度仅2.57mm,完美地将14英寸的电脑尺寸缩小至仅仅31.79cm x 19.15cm,为用户营造身临其境的显示效果。在轻薄方面,蜂鸟Swift 7(SF714-52T)延续了上一代的极致轻薄,厚度不到1cm,仅仅只有9.95mm;重量也少于1公斤,仅有890g。

  作为一款专为外出商务办公人士设计的产品,蜂鸟Swift7不仅在轻巧纤薄上打破极限,机身也不失耐用稳固。镁锂及镁铝合金的使用,相较于同厚度的标准铝合金材质,强度可增加二至四倍,重量却减少了20%至35%,保持电脑重量小于一公斤。此外,在产品外观上,宏碁采用了微弧氧化处理技术,在上盖表面打造出瓷器一般的雅致效果。

  在屏幕配置上,Swift 7搭载了14英寸的Full HD 1920 x 1080 IPS触控屏,使用流畅顺滑,并能够为用户呈现生动清晰的色彩显示,而72% NTSC色域及300尼特亮度的先进显示技术,又能够带给使用者身历其境的视觉体验。此外,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屏幕,则是Swift 7格外持久耐用的关键。

  全天持久的优异电池效能

  在配置上,蜂鸟Swift 7搭载了第八代Intel®Core™i7-8500Y 处理器,在制作简报、试算表,甚至是使用创作者工具上,都能展现其优异的性能。最高支持512GB的PCIe固态硬盘,能够快速存取大量档案。同时,最高搭载至16GB的内存,能游刃有余地执行多项工作任务。更值得一提的是,蜂鸟Swift 7具备长达十小时的电池续航力,足以让使用者整日不间断地使用,完美解决电量问题。

  Thunderbolt构建优异连接性能

  蜂鸟Swift7配备了双USBType-C接口、传输速度可达40Gbps的Thunderbolt™3,以及USB3.1 Gen2,让使用者更方便。此外,蜂鸟Swift7的DisplayPort 1.2接口支持连接高画质影像显示器,以及可为外接设备快速充电,而耳机与音响复合式连接坞则可保障音效清晰。

  舒适便捷的出色体验

  蜂鸟Swift7所采用的孤岛式键盘,专为差旅频繁的商务人士设计,不仅间隔配置适宜,能有效提升打字输入的准确率,并且1.1mm的键程与灵敏的反馈手感,以及方便用户低光源环境下工作的背光设计,也能为使用者打造出舒适的使用体验。

  蜂鸟Swift7的康宁大猩猩玻璃触控板,具有高精准度与高反应灵敏度,有利于用户进行页面拖动与浏览。玻璃触控板的内部设有整合按钮,可以支持多点手势,并提供按压反馈。此外,蜂鸟Swift7的电源键还新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在开机同时可通过WindowsHello安全登录,不需要再输入密码。

  全新蜂鸟Swift7所采用的按压式镜头具有HDR高动态范围成像功能,视角广度为55度,可以支持视频聊天以及影片录制。可盖起设计能够有效避免不使用时的误触,保护用户隐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