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P30 Pro现身安兔兔!不过跑分远低于骁龙855

  科技先生3月13日讯,华为将于3月26号在法国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P3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近段时间以来关于P30系列新机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

  安兔兔官微今天曝光了疑似华为P30 Pro的跑分,总分为286152,其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前摄为32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4000万像素。

  安兔兔表示这台型号为“VOG-L29”的华为新机,结合此前的消息,它就是华为即将在本月底发布的P30 Pro。

  配置方面,安兔兔公布了P30 Pro的详细信息。它采用的是2340×1080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为4000万,安兔兔跑分为286152(应该是未开启性能模式)。

  根据此前的爆料,华为P30 Pro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一颗为TOF镜头,华为P30后置三摄像头。华为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Clement Wong透露,P30 Pro将搭载潜望结构的摄像头,从而实现超级变焦能力。

  据悉,华为P30系列机型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