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和誉医药获4200万美元  云天励飞获数亿元

作者:丹青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和誉医药获4200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和誉医药宣布完成新一轮42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知名国际主权基金、中金资本、礼来亚洲基金、正心谷创新资本、泰福资本等共同投资。和誉生物是一家医疗健康领域的公司,致力于研究用于治疗肿瘤、感染、肝病及中枢神经类等多种疾病的创新药物。

云天励飞获数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云天励飞已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为数亿元,投资方包括信银国际、中银国际、深圳国资下属基金等数家机构。云天励飞是一家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型企业,专注于视觉智能领域,以深度学习和新型处理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实现视觉识别的“端智能”与大数据分析的“云智能”。

睿问获2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睿问She Power宣布获新一轮2000万融资,投资方为数名有影响力的企业家。睿问是一家服务于职场用户和创业者的共享咨询平台,旨在发掘经验与知识共享的价值,通过这个全新的共享咨询平台,由各行各业的大咖导师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为职场用户和创业者提供咨询。

万乘基因获5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万乘基因已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合力投资。万乘基因是一家单细胞基因检测平台,主要业务是利用自主研发的高通量单细胞测序技术平台服务于科研、临床以及工业市场,可根据客户需要自由组合,也会提供样品制备的培训、生信分析等周边服务。

唐晶量子获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唐晶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A轮融资,高捷资本参与本轮投资,其他投资方有鼎青资本、中科创星及盛和天镁等。唐晶量子致力于通过半导体技术实现国内半导体激光器外延片的产业化生产,同时为用户提供半导体材料、光电子材料研发、量子通信技术开发等服务。

加推科技获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3月21日消息:加推科技获得前海母基金与IDG资本B轮融资。加推科技是一家移动销售管理系统研发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轻量级、多维度的销售管理工具,提出了B2S2C的移动销售管理理念并推出微信AI级智能销售系统,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微信AI名片和微信AI雷达。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